學生Ben分享紐約的遊學心得 ( Embassy )

小編的話: 這個學生, 剛來諮詢的時候,  還蠻酷的, 話不多, 但是聊過之後, 發現其實是蠻貼心的一個大男孩. 他很喜歡設計, 藝術類, 所以很嚮往紐約這個城市. 也謝謝他學成歸國, 還特地來公司送伴手禮..真的很Sweet耶!!!

姓名: Ben

就讀學校: Embassy-New York

就讀期間: 6個月

年過30的我, 工作了4-5年幾年, 也到過些國家旅遊, 例如, 日本, 義大利. 但都是跟旅行團的, 所以也無法有更深入的了解。 今年年初開始有想要到美國遊學的想法。

我在Embassy就讀的是初級英語,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 因為我的英文程度真的只有小學吧, 哈哈..我們班上我是唯一的台灣人, 其他大多是韓國、日本、 巴西、 歐洲人。老實說, 剛開始真的還蠻孤單的, 過了2個月後, 就比較適應了。學校的學習氣氛蠻濃郁的, 也很嚴格執行English Only, 且出席率非常重要。班上就有同學因為在學校講其他語言, 被老師聽到, 結果下課被留校寫悔過書。Embassy非常適合真的想要把英文學好的朋友來就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