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Rosa分享卡加立GV語言學校心得

學生姓名: Rosa Huang

遊學學校:GV 卡加立

就讀期間: 12週

20151229_200031

因為我的大學同學是Vivian辦過去加拿大念書的學生, 經由她的介紹, 而認識Vivian.

經過一次的面對面諮詢後, 我選擇步調緩慢 , 華人不多的卡加立Calgary, 她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城市。去Banff也很方便,喜歡享受慢活步調的人,可以選擇停留的一個地方。

學校環境令人覺得舒適和乾淨,教室也非常的整潔與光亮。老師的教導也是循序漸進,非常有耐心和和善。校內也規定只能講英文,非常適應適合想學英文的學生。學校活動非常多樣,還打了曲棍球,很特別的體驗唷!大家不要錯過。

我是住在share house內,房東人非常好,環境也很宜人。雖然車程抵達學校,大約要花30分鐘。但路上的風景美不勝收,也算是住的遠的好處。

這次體驗到許多跟台灣不一樣的風情,算是圓了我一個夢想。認識了許多不一樣地方的人,去了Banff幾次,每次的心得都不一樣。也跑到溫哥華去體驗小台北的感覺,重新放空、思考人生的價值,真的很棒!

謝謝Vivian耐住性子的解決我所有的問題,期間還傻傻地把手機資費搞錯,也是第一時間就處理好了。回台時也幫助我很多,非常推薦IES給各位唷!

14511970613351451266846737received_152084053155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