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Global Village 的學生分享


學生: 洪*珊
遊學城市: 美國夏威夷
就讀學校:Global Village Hawaii



很感謝Vivian做事非常有效率, 多虧了她的幫忙讓繁瑣的遊學申請手續一切變得很簡易, 讓工作忙碌的我不用奔波, 用簡訊傳遞就可以完成了所有的遊學申請手續。

很高興在畢業多年後, 能有這個機會重回校園, 雖然只有短短兩周, 但讓我獲益良多, Global Village Hawaii有搭配短期的課程, 讓忙碌的上班族能夠短期請假進修英文, 學校裡大多都是歐洲人以及日本人, 剛好這段時期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一開始學校會依照考試成績以及大家的學習需求進行分班, 為了能夠迅速提升學生的英文程度, 校方嚴格執行在學校中只能說英文, 師資以及課程安排上也都很具專業, 除了一般的英文課程之外, Global Village Hawaii在每個月的月初會排定每天的課後活動讓學生自由選擇參加, 可以與其他學生交流外也可以達到增進英文的能力, 這是其他語言學校所沒有的, 所以我極力推薦這間學校給大家。無論你是學生或是希望短期遊學的上班族, Global Village Hawaii是最好的選擇, 我有機會的話我必定還會再參加。


上課方式很活潑有趣, 有許多機會可以練習口語會話




學校帶大家到戶外野餐BBQ~



我的住宿家庭準備的美味餐點~


點我看GV 夏威夷學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