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SEDA COLLEGE的學生分享

學校: SEDA COLLEGE
就讀課程:25週密集課


這次我們邀請IES的學生軒豪, 來分享他在學校就讀的心得.
最新update, 目前他將在愛爾蘭的理工大學,完成市場行銷碩士, 準備在愛爾蘭的企業實習, 顧問Vivian非常替他感到高興!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軒豪的分享吧!smiley

 
  1. 再次以學生身分回到校園的感覺是什麼?
2016年從大學畢業直接入伍服兵役,透過IES的顧問Vivian介紹,我退伍後就來到愛爾蘭學習語言,本來打算學習完課程回台灣找工作,但過程中發現自己專業與語言的能力不足,思考了將近一個月,決定申請愛爾蘭的大學完成碩士學位。再次的回到校園後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努力學習,好讓我準備接下來面對社會的所有挑戰。至於學校方面,因為班上只有我說中文,所以起初溝通上或教授上課對我來說挑戰非常大,但我樂於接受這種挑戰,希望藉由這樣的磨練能讓我成長、學習更多。
 
  1. 準備雅思的過程中最難突破的是哪一部份?
我個人認為是整體英語能力水平 (聽、說、讀、寫)。SEDA的雅思密集班我學到了很多考試技巧,老師們非常有經驗教導且上課生動活潑的同時又能達到學習效果。但英文是語言,不是短時間就能突飛猛進,靠的是平時持續的反覆練習,一點一滴的累積經驗並在過程中得到最大的收穫。
 
  1. 透過學校Exam Office給你最大的幫助是什麼?
指導老師在我考前一週安排一對一雅思加強課程,這對我的幫助很大也很受用。藉由老師一對一口說練習,讓我習慣臨場考試感覺,第一次可能會緊張到說不出話,但經過幾次模擬練習後緊張感就沒這麼強烈了。筆試方面指導教師給我雅思相關教材並針對較弱部分做加強練習,讓我知道自己該注意及加強哪些部分。
 
  1. 給想要透過雅思升學的同學一些勉勵
只要持續的練習,把英文當作生活的一部份,自然而然語言能力就會有所提升,不要怕犯錯而不敢說英文,很多時候可以從錯誤中學習,反而對學習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1. 對自己未來的期許的規劃
希望一年後我能在專業知識及語言能力有很大的進步與提升,把這一年所學運用到未來的工作職場上。藉由慢慢累積工作經驗,總有一天能用所學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




點我看更多關於學校介紹
點我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