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HuiYu分享ILAC 顧客服務商業課程


學生: Tseng Hui-Yu

學校:ILAC College

課程: Service Excellence Business Diploma

長度:48 週

來到多倫多已經2個多月了,非常謝謝代辦Vivian的幫忙及分享許多相關資訊給我。 一人在國外要申辦這些事情,真是個非常棒的經驗,同時也感受到辦理人員的友善及耐心。

記得剛到學校第一天上課時, 其實滿受挫的,因為還不習慣老師講話的速度, 我相信一定會跟上老師的腳步。

我的同學真的來自世界各地,France, Spain, Japan, Russia, Brazil, Slovakia, Czech Republic, Venezuela n Taiwan

下午的課程,有點有趣,我喜歡跟同學討論議題,透過這過程,我可以學習到即使在不同的國家,也會有相似的顧客服務經驗及店員的態度問題。amazing~

上課至今,經常以小組討論議題,雖然有時候會不清楚問題如何回答,透過討論,便很快明白。每個人的想法觀念及感觀不同,而勇於於課堂上表達是我要學習面對的。

接下來,開始漸漸忙碌於看書與作業。

在課堂中,收穫許多,明白加拿大是個多元文化的國家,來自很多不同的國籍,工作職場上,也會有很多不同的背景,相對的,在融合這麼多元與顧客服務過程中,是需要非常的謹言慎行。真的與台灣的文化背景,大大的不同。

剛開始上課,很挫敗,全英文的課程,很多字彙都不懂,加上學生時期離我好遙遠,我曾經有放棄的念頭,總覺得自己負荷不了作業,考試。在與朋友的對談中,拾起了希望,我來這裡確實是為了實現夢想,對自己的承諾負責,也是真的工作累了,需要休息跟學習體驗新鮮事物衝擊我的腦袋跟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探索自己。同時也想到家人及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雖然我在加拿大,大家仍然一直陪伴著我。2個月了,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越懂得如何規劃時間,期待新課程帶給我的成長。

最後,當然要感謝最美麗動人的代辦,真的很謝謝Vivian每次的貼心問候,加油打氣及關心我在這的生活,在這的朋友,室友跟homema都說有的代辦把你送到加拿大後就都不管了,所以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女孩。

我可愛的室友們~

Halloween Party–

今天晚上參加學校舉辦的Halloween Party~ 只能說,這地方真的是年輕人的天下。

Homestay的早餐非常豐富, I like it !

跟同學們合影
​​​​​​​



<後記>
☆2017.11.14☆開心相見歡☆ 我回台灣了!!!!
這趟多倫多之夢想心旅程,很謝謝代辦Vivian的協助。從尋問學校開始到現在,一路給予很多鼓勵及陪伴😘。真的很開心今天分享生活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