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 College 阿爾伯塔學院-多倫多菁英中學

 
                                      

官網: https://www.albertcollege.ca/
地址: 160 Dundas Street West,Belleville Ontario, Canada K8P 1A6

Albert College坐落於安大略河岸邊的貝爾維爾市,能輕易抵達多倫多(距離171公里)、渥太華(距離192公里)和蒙特婁(335公里)。貝爾維爾市是個繁榮的城市,甚至有「在貝爾維爾,你永遠距離家、工作和娛樂僅僅10分鐘」的說法,在貝爾維爾,人們可以享有大城市所提供的便利性和生活機能,同時也能過上大城市人們夢寐以求的生活。

學校介紹
Albert College成立於1857年,該校是加拿大歷史最為悠久的男女混合制寄宿學校,文化歷史也十分悠久。
Albert College提供學前到高中課程,同時亦提供了ESL英語課程,AP高級課程
學校不僅為學生提供了戲劇,美術,合唱團及攝影等藝術培養課程,還有很多體育方面的社團,如冰上曲棍球、足球、騎單車及攀岩等。

Albert College的校風嚴謹、教學體系多元化,對學生的學習品質有很高的要求,並努力培養學生們各領域的能力。阿爾伯特學院因為學校規模較小,各個年級的師生們都彼此認識,彼此之間難得且深厚的情誼是顯而易見的,友善且親密的氛圍,再加上來自2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所帶來的國際視野使這個阿爾伯特學院擁有獨特的學習環境。

作為一所國際學校,Albert College規模不大,卻有來自25個國家的學生。採取小班教學,每班約15人,提供優質AP課程,大學錄取率100%。提供豐富的社會活動項目及實踐課程。

課程介紹

維持較學品質皆為小班制,師生比15比1,每個學生都能獲得足夠的關注和協助,並有機會和教職員建立良好的溝通關係。

Albert College的課程有堅實、富有傳統的課綱和針對孩子全人教育的現代化、多變且創新的實際演練。該校的教育重視應材施教,並且顧及學生們多元的文化背景。

高中教育(9~12年級課程)

英語

安大略英語課程

數學

數學—數據管理

函數應用

微積分與向量

科學

生物

化學

物理

社會科學與人文科學

人類學、心理學與社會學

哲學:問題與理論

加拿大和世界研究

公民

加拿大地理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的加拿大歷史

15世紀末前的世界史

15世紀後的世界史

加拿大與全球政治

人體肌動學入門

法文

資訊與溝通技術

電腦科學入門

電腦科學

國際貿易基礎

視覺藝術

表演藝術

演奏性音樂

演唱性音樂


 

學校設施   

Albert College的主要校區種有設備齊全的運動中心,其設備包括壁球場、健身中心和游泳池,並且和住宿區在同一棟大樓,住宿生們在使用上相當方便。位於運動中心外是三個大型的運動場、網球場和能讓學生們玩飛盤、烤肉、野餐,並和朋友們放鬆聊天的空地。每周一到周四學生們須參與從晚上7點~9點的自習,自習時間會由一位住宿區幹部和一位教職人員監督,如在功課上有問題教職人員會給予協助。


學生宿舍

男生宿舍: 男生宿舍有兩處—Baker Hall 和Graham Hall,其中Baker Hall維低年級男生的住宿區,Graham Hall則供高年級生住宿。兩個住宿區都位於校區內,並離各個重要建築不遠,讓男生們能方便享受校區內的各種設施。每個住宿區內都有交誼廳,且交誼廳內皆設置電視、DVD撥放器和電玩設備。每間宿舍內皆有網路連線。

女生宿舍: 女生宿舍Victoria Manor,低年級生和高年級生住宿區分開,交誼廳中有電視、DVD設備和電玩設備,另外也有洗衣設備和供學生們製作簡單點心的公用廚房。每間宿舍內都有網路連線。


費用( 學費+宿舍 /1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