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son College 加拿大多倫多私立中學/高中


學校網址:http://www.hudsoncollege.ca/

學校地址: 21 Ascot Ave, Toronto, ON M6E 1E6加拿大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30
創校年度 1976 年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多倫多市中心
國際機場 多倫多Toronto國際機場(YYZ),距20分鐘車程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入學年齡 1-12年級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Hudson College 是一所私立的無宗教信仰的男女合校,提供從學前班到12年級及大學準備的課程。校園位於多倫多市中心偏北的一處非常安靜且安全的社區中,環境優越、治安良好。與多倫多大學相距不遠,且距皮爾遜國際機場大約20分鐘車程。

Hudson教師 
Hudson College擁有出色且高素質且富有經驗注的教師團隊。在課程教授中展現熱情,教師也扮演著教育諮詢者的角色,以關照學生的教育和學習需求,所有的教師均可提供課後輔導,確保學生在發展特長和興趣方面得到必要的關注。 由學校開設的技巧項目課程強化了學術課程與高級課程,可幫助學生在5種領域內得到發展:演講藝術、數學、寫作分析、研究、團隊活動。廣泛且多種多樣的社團、體育項目和課外活動提供學生在生活與課業上更多選擇的機會。

最重要的是,我們來自不同文化與背景下聰明和富有創造力的學生們體現著Hudson College的精神與多樣性。

學前班-Grade12課程,安省高中畢業文憑課程,廣泛的大學先修AP課程,大學升學率:100%:麥克馬斯特大學 ,多倫多大學 ,卡爾頓大學,滑鐵盧大學,約克大學,圭爾夫大學,西安大略大學,溫莎大學,安大略藝術設計學院,密西根大學(美),底特律大學(美)。95%的高中畢業生被加拿大知名大學錄取。

學校設施 
4.5英畝的校區中包含一個超過4萬平方英尺的大型現代化教學樓、休閒娛樂設施、明亮的教室、一個體育館、一個藝術研究中心、可多元運用的實驗室;
Hudson College最自豪的特色之一便是能給學生們學到制式化課程以外知識的學生活動,該學院所提供的多樣化社團讓學生們有機會在教室外學習。哈德森學院的體育活動有籃球、足球、田徑、游泳、羽毛球、高爾夫、瑜珈、啦啦隊、冰上曲棍球、乒乓球、賽車等等;課外活動則包括戲劇、舞蹈、辯論、科學實驗、魔術、詩歌研究、雕塑、油畫、藝術、樂隊、音樂、自我防衛、戶外探險等等。


課程介紹  

每個年級的課程都給學生們自我探索、團隊合作、實驗性學習的機會,每個年級的課綱雖略有不同,但都有相同的目標,那就是為學生們提供一個可以獲取幫助他們達成目標和夢想的知識和技能的學習環境。透過全心投入的教職員、有天分的同學們、多元且平衡的課綱,哈德森學院將一個個學生培養成未來的領導者。
教職員會特別協助從小學進入中學的學生們適應「有責任性的自由」這個概念。學生們會時常有團體課程和個人約談時間,同時已進入中學課程的學長姐們也會引導低年級的學生們適應新的學習模式,並培養好的學習習慣。哈德森學院所有的9年級生皆會在九月收到筆記型電腦,裡面有該年級所需要的所有教育性軟體,學生們能自由的在家或在學校運用筆記型電腦完成作業、做筆記和規畫學習。
相較於大多數學校的兩學期制,Hudson College的課程為三學期制,這讓學生們有更彈性的學術時程。學生們每個學期能專心於較少的科目,這能減緩學生們的壓力、使學生們容易集中注意力。同時,學生們也能有較充裕的時間尋求個人幫助和諮商。
Hudson College的班級平均只有15位學生,小班制的教學讓學生和老師有更多機會建立互相信任的關係。同時,因為老師有充裕的時間個別教導每位學生,學生們的學習效率也會大幅提升。


大學就學率高

學校環境照



課程日表範例


開課時間


學費:

• Tuition Fee: $16,900 (all grades)
Activity and Materials fee: $600 (all grades)

其他費用:
• Application Fee: $250 (one time only)
• Registration fee: $2500 (one time only)
• Medical Insurance: $600 per year
• Custodianship Fee: (if applicable): $500 + per school year
• Homestay Placement Fee: $175+
• Homestay  Fee: $950/month +
• Airport Pick-up Fee: $150


學生怎麼說


點我預約免費諮詢
IES國際遊留學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83號

TEL:04-22039888
E-Mail: info@iesstud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