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哥倫比亞國際學校(全英文住校中學)~在日本的加拿大國際中學


Columbia International School 哥倫比亞國際學校,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並向世界卓越大學輸入優秀的畢業生。
志於培育具有高度國際文化意識、責任感、良好溝通技巧和英語技能並能承擔21世紀重任的世紀人才。
哥倫比亞國際學校為全日本唯一受到加拿大安大略省及美國西部私立大學協會認可的寄宿式國際學校,並廣收世界各地一流人才,體驗國際交流與社會。本校畢業生所持有的文憑為美國、加拿大等世界各地大學承認,可直接報考進入全球名牌大學。本校更實施徹底英、日語教學,學生可接受語言、專業知識、文化等各方面教育,打造全方位優質人才。並施行小班教學,師生互動更加密切,學習效率一等一。
於課後提供多樣社團活動及校外教學,為學生打開課堂外的廣闊視野。秉於教育理念,除提供專業課堂學習外,也注重學生的食衣住行等各方面。優質的住宿環境、美味營養的供餐、規律作息的生活等,本校都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為學生打造健康的身心靈。本校並擁有各國語言能力的輔導教師,從異國來到本校的學生們,生活及學習各方面皆能得到最好的溝通與輔導,在本校快樂學習的保證沒問題!推薦給想擁有雙語能力及世界名校夢想的你!


學校特徵
-日本唯一獲得加拿大安大略省及美國西部私立大學協會批准的國際學校
-全科目英語教學,為學生打下前進英語系國家及日本國內大學的最佳語言基礎
-擁有進入世界級名校的管道!多倫多大學、早稻田大學不再是夢想!
-實行小班教學,學習效率百倍!
-擁有優良師資,廣招歐美各國持有教師資格的資深專業教師
-飲食、住宿一把罩!提供優質住宿環境、營養豐富供餐!
-提供40小時社會實踐課程、豐富多彩課外活動,適合會玩又會讀書的你!
-工作人員中文相當流利,也瞭解台灣文化,即使是第一次在海外生活也不需擔心!
-地理位置優越,平日享受靜謐田園生活,精彩周末就在距離不遠的東京度過吧!
-設有校方直營宿舍,距離學校徒步只需數分鐘,相當方便!

 讀一年吃住加學費約72萬台幣

 
■学校情報
所在地 〒359-0027 埼玉県所沢市松郷153
下車點 (JR武蔵野線)東所沢駅
電話號碼 04-2946-1911
傳真號碼 04-2946-1955
校長 ベリー ・マクリゴット
認可年月日 1988年9月1日
■老師
老師人數 19
■學生
學生人數 270名(幼稚園、小學、中高學課程合計)

顧問實際參觀拍攝:
學校大門


校服及獎盃

圖書館一角

室內體育館

戶外操場

學生食堂

學生吃飯的地方~舒適的用餐環境

顧問與校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