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加拿大高等學府的橋樑-台灣高二或高三畢業直升加拿大大學途徑



加拿大在近幾年成為熱門留學新選擇,但直接申請加拿大大學,其實難度並不小!
而Navitas 和四間加拿大著名大學合作,於校園內設立國際學院(International College),在國際學院就讀課程相當於大學一年級,只要校內成績達標,即可直入大學二年級;且申請條件比直接申請要來得寬鬆。因此,對成績中等,英文普通的學生來說,國際學院是最佳的入大學途徑

只要是在台灣完成11年級 (高二) 或是12年級 (高三) 課程的學生,即可申請就讀這四所的大學先修課程/橋樑課程 (課程長度依照學生年級,成績及英文程度會有不同);學生在學院所學內容與四所大學大一課程內容完全一樣,學分皆可轉入在升大二時轉入大學,師資也由該大學教授擔任,並比其他大一學生享有更多的 學術輔導師資關懷 以及 生活資源。 

四所推薦的大學為:

✔ 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 西門菲莎大學 (Simon Fraser University),加拿大名校,連續10年綜合大學排名第一。點我看課程介紹


✔ 位於溫尼伯 (Winnipeg) 曼尼托巴大學 (University of Manitoba),有140年以上的歷史,是加拿大西部著名的大學。點我看課程介紹


✔ 位於多倫多的 瑞爾森大學 (Ryerson University),其工商管理(Business Management-BComm) 的畢業生,當中90%有參與Co-op計劃者在畢業之前已覓得工作聘書。
點我看課程介紹


✔ 位於臨近多倫多城市Brantford 的 維爾福雷德勞瑞爾大學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在加拿大學生滿意度排名Top 5,且有94.5%的國際畢業生在畢業後找到工作或繼續深造。
點我看課程介紹


趕緊把握這黃金機會,現在跟IES預約諮詢
開始安排你的升學計劃,為美好的未來鋪路!

04-22039888
或 點我預約諮詢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83號
(近中國醫大/中友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