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先修班】西岸-ICM曼尼托巴大學先修班


 

推薦理由: ✽U15大學聯盟成員之一
                 ✽學費是安大略省的1/3
                 ✽留學性價比高,好就業好移民
                 ✽曼省唯一有醫學院的大學
                 全職學生可以享曼尼托巴省免費醫療保險


本校位於加拿大曼尼托巴省(Manitoba)溫尼泊區(Winnipeg),學校設立於曼尼托巴大學 (University of Manitoba) 的 Fort Garry 校區內,學生可使用大學的設施如圖書館、電腦室、大學宿舍、健康院及就業服務等。 曼尼托巴大學是加拿大西岸第一所設立的大學。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Manitoba (ICM) 的課程和教學方式主要是為學生提供機會,對升讀大學作好充分的準備,並能平穩地過渡到 University of Manitoba,幫助學生實現職業目標和個人抱負。

特色​​

  1. 學校排名: 加拿大前5名大學,University of Manitoba工程學院非常著名;機械工程科在加拿大排名第 5、北美排名第 15,其他熱門學科包括環境科學、食品科學及營養學

  2. ICM 的學費相對便宜

  3. 完成 ICM 課程後能夠升讀 University of Manitoba 大二;大學校園內的國際學生人數少於 10%
     

    成立於1877年,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校園腹地最大的大學。學校強調不分種族、語言、性別的教學理念,將學生培育成一個具有國際觀的專業人士。提供超過100個科系。聞名世界的商學院和工學院使得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相爭申請就讀,因為畢業後有高達95%的畢業生立即找到工作,並且還可能獲得當地高達60%的學費償還機制(Manitoba Tuition Fee Income Tax Rebate,曼尼托巴省政府提供在當地念書且準備留在當地工作的人一個學費償還機制。

    曼尼托巴大學有三個校區:Bannatyne 校區、Fort Garry校區和William Norrie中心,其中 Fort Garry 校區是主校區,ICM即座落在主校區。學校距離溫尼伯市中心和溫尼伯國際機場約20分鐘車程並提供付費的接機服務,離唐人街也只需45分鐘車程。校園綠意盎然、到處可見草地可休息或活動,還有一條紅河流經該校。

    曼尼托巴大學也提供學內實習以及合作企業實習(Co-Op)等實習項目。其中Co-Op更是結合課堂知識與有薪報酬的工作經驗,提高學生對學業與職場的知識,為畢業後進入職場做好充足準備。參加Co-Op的學生有更多機會建立企業人脈和未來就業機會。

    熱門科系

    農業與食品科學(Agricultural & Food Science)
    建築(Architecture)
    商學(Asper School of Business)
    醫學、護理、藥學、復健科學
    法學(Law)
    工程(Engineering)

課程介紹

大學銜接課程 (階段 I 和 階段 II ) - University Transfer Program - UTP (Stage I & II)
申請資格:
大學銜接課程 (階段I) : 適合完成高二且成績優異,主要是為了讓了幫助學生在進入第二階段前做準備。

最低英語要求: 雅思5.5(每一項不可低於5.0)/ 托福69

大學銜接課程 (階段II) :為三個學期課程,相當於大一的課程,順利完成階段II課程且達到大學要求的 GPA 分數者,可直升曼尼托巴大學的商科、文學和社會科學等相關學士學位二年級的課程,約可抵免 30 個學分。 直升曼尼托巴大學的流程表如下:

就讀於UTP State 2的學生,在快要結束課程時,ICM會規畫特別的資訊會談,幫助學生更加輕易的轉入大學生活。ICM會提供大二的諸多本科的資訊,也會有ICM畢業生共享他們成功的經驗。


開課日期

每年1月、5月、9月入學

學費
ICM第一階段先修課程UTP STAGE I,2學期 C$18,247
ICM第二階段UTP STAGEII,3學期 C$19,175 for 30 credits*

影片介紹


 

報名方式請洽:IES國際遊留學中心
04-22039888

或 點我預約諮詢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83號
(近中國醫大/中友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