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llege of Surgeons in Ireland愛爾蘭皇家外科醫學院

emerald的 3U大學入學課程:

3U合作方案是結合愛爾蘭都柏林城市大學,梅努斯NUI和愛爾蘭皇家學院外科醫生的高等教育課程。3U合作方案匯集了三個不同領域和領先的機構,致力於提供國際學生世界一流的教育。3U大學入學課程提供給在兩個都柏林的頂尖大學,DCU和NUI梅努斯的大學生,在整個方案中,學生可以提高他們的英語語言能力和學習,同時發展社會和文化技能,學生融入愛爾蘭生活,並在他們所選擇的學科獲得更多知識。在成功完成後3U途徑大學預科課程後,學生將被授予國際證書,並且包含他們所選擇的科目。

愛爾蘭皇家外科醫學院Royal College of Surgeons in Ireland (RCSI)介紹

地點介紹 :

皇家外科醫學院位於都柏林腹心地帶,俯瞰秀美如畫的聖·史蒂芬綠色公園(St. Stephen『s Green Park),並臨近都柏林市所有便利設施。學院的教學大樓自1810年起落成使用至今,是都柏林最為著名的建築。這座高雅的喬治王朝時期風格的建筑後面是現代化、特別建造的設施,如階梯式講座實驗室、輔導室和一座生物醫學圖書館(歐洲最為現代化的圖書館之一)。

愛爾蘭皇家外科醫學院,英文名Royal College of Surgeons in Ireland,簡稱RCSI。成立於1784年,是所私立醫學院。愛爾蘭皇家外科醫學院位於愛爾蘭的都柏林市。由於愛爾蘭共和國曾經是大英帝國的一部份,名稱上還保有【皇家】二字。目前愛爾蘭皇家外科醫學院1200名學生當中有七成五的學生是擁有非歐盟國籍【大約六十個國家】,以北美及馬來西亞的國際學生為多數。愛爾蘭皇家外科醫學院分為醫學部,物理治療部和藥學部。物理治療學士課程為期三年。藥學部學士課程為期四年。醫學部分為學士前和學士後入學。高中畢業者可依學士前申請辦法辦理入學申請,為期五至六年。大學畢業者可依學士後入學申請辦法辦理入學申請,為期四至五年。

rcsi-1

學校特色  :

 RCSI擁有豐富的歷史與傳統,它的設施、資源和教職人員卻是相對的創新。相反的在優雅傳統後面,是藝術的寶庫和先進的專業教學和研究設施。學院圖書館是歐洲最現代化的圖書館之一,此外,學院還建有完善的學生宿舍。

皇家外科醫學院一直具有國際性規模,目前1000餘名的本科學生來自50多個國家。許多研究生培訓與考試課程也以同樣的國際規模提供,並輔以積極開展的研究生項目,其支持作用完全可以由此項目出版的大量作品和非常成功地獲得具有競爭性的研究基金充分證明。批判性的探索和縝密的智力活動在整個學院中大力推行。皇家外科醫學院是一所愛爾蘭國家大學(NUI)認可的學院。

課程內容  :

愛爾蘭皇家外醫學院提供5年制和6年制的醫學課程。5年制課程的錄取由招生委員會決定,主要看申請者是否有3或4門基礎科學學科(化學、物理、生物和數學)已經達到了令人滿意的程度。此課程由臨床前的基礎課和臨床課程兩部分組成。每學年分為三個學期,第一學期通常在10月的第1個星期開始,第三學期於6月底結束。學習臨床課程的學生一般每年9月1日返校學習臨床附加課程。請注意:學期的起始時時間只適用於本學院授課課程,而不包括在醫院進行的臨床教學。

愛爾蘭皇家外科醫學院下設醫學部,物理治療部和藥學部。物理治療學士課程為期三年。藥學部學士課程為期四年。醫學部分為學士前和學士後入學。高中畢業生以學士前申請辦法辦理入學申請,為期五至六年。大學畢業者以學士後入學申請辦法辦理入學申請,為期四至五年。該院與世界其他醫學院也有深入廣泛的學術聯系。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賓州大學、塔夫次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馬優醫學院與該院均有不同程度的合作。學院在全球高校網(4ICU)國家高校排名愛爾蘭大學中排在第十七位。

物理療法課程:

愛爾蘭皇家外醫學院提供3年制的物理療法課程,成功完成此課程的學生可以獲得愛爾蘭國家大學授予的物理療法理學士學位(B.Sc. in physiotherapy)和愛爾蘭特許物理療法醫師學會(Irish Society of Chartered Physiotherapists)的認證。有些學生也許會需要先完成物理療法預科,這根據他們入學時的資格而定。此課程的設置如下:大約三分之二的內容在本學院講授,側重於掌握基礎知識和實踐技能;而另外三分之一主要在各種診療所進行,這樣可以為學生提供有利的學習環境,讓他們鞏固所學的學術知識和實踐技能,並能通過一些病人群將理論付諸於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