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U-都柏林城市大學

學校介紹

dcu-1

愛爾蘭都柏林城市大學是愛爾蘭最好的公立大學之一。由於愛爾蘭經濟不斷增長的需要,1980年建立了都柏林城市大學。剛開始都柏林城市大學主要用於滿足國家對於商務、科學、電子、電腦技術、通信,以及語言方面高素質從業人員的需求。第一批學生在1980年進入都柏林城市大學學習,現在都柏林城市大學已經成為國內、國際著名的學術中心。都柏林城市大學目前擁有一萬多名學生,都柏林城市大學出於愛爾蘭經濟和社會的廣泛需要,展示出高品質、高價值的學習環境。確保了學生能夠直接獲得工業和其他工作場所的經驗,並且提供最現代的技術和設備以使學生稱為他們各自領域的領導者。都柏林城市大學吸引了愛爾蘭國內外大批的優秀學生,同時也保證了雇主對於都柏林城市大學畢業生的強烈需求。


 
為何選擇愛爾蘭都柏林城市大學
  • 愛爾蘭都柏林城市大學提供了100多個不同專業領域的課程
  • 愛爾蘭都柏林城市大學提供了獨特的跨專業課程
  • 愛爾蘭都柏林城市大學的科研世界領先
  • 愛爾蘭都柏林城市大學的院系和員工關注個人和對學生的支持享有極高聲譽
  • 愛爾蘭都柏林城市大學的學生始終是愛爾蘭就業率最高的
  • 愛爾蘭都柏林城市大學獨有導師課程,畢業生在這裡可以同在校學生分享他們的經歷,以幫助他們得到專業的發展
  • 課外活動可以通過Uaneen模組得到認可,並承認學分
  • 愛爾蘭都柏林城市大學位於歐洲最生氣勃勃的首都之一----都柏林
  • 愛爾蘭都柏林城市大學是最優秀的年輕大學之一
工程與電腦學院
本科課程:電子電腦工程、通訊科技工程、電子硬體工程、電子機械工程、生物醫學工程、機械和製造工程、電腦應用、企業電腦、電腦問題解決和軟體發展學、大資料科學。
碩士課程: 電子系統工程、電信工程、醫療技術工程、電腦輔助的機械和製造工程、機械電子工程、電腦、資訊技術、電子商務(技術方向或商務方向)。
科學與健康學院
本科課程: 環境科學與醫療保健、分析科學、化學製藥科學、科學教育學、應用物理學、物理與天文、物理與生物醫學、科學教育學、生物技術、遺傳學與細胞生物學、環境科學與醫療保健、運動科學與醫療保健、運動創傷治療學及訓練、體育教學與生物學、體育教學與數學、醫療保健與社會、心理學、精算數學、金融數學、應用數學。
碩士課程: 生物醫學診斷學、生物過程工程、金融數學。
商學院
本科課程: 會計和金融、國際商學(法語/德語/西班牙語/中文/日語)、商學、市場行銷,創新和科技、全球經濟(加拿大/法國/德國/西班牙/美國)、航空管理、航空管理與飛行員學習、經濟,政治和法律、企業電腦。
碩士課程: 企業管理、策略管理、國際管理、電子商務(商務方向或技術方向)、會計、人力資源管理、金融學(風險管理、資本市場或能源金融方向)、數位市場行銷學、MBA(商業管理碩士)。
人文與社會科學院
本科課程: 新聞、傳媒學、多媒體、當代文化與社會、應用語言和翻譯(法語/德語/西班牙語/中文/日語)、國際商學(法語/德語/西班牙語/中文/日語)、全球經濟(加拿大/法國/德國/西班牙/美國)、民法、經濟,政治和法律學、國際關係、當代文化與社會、文學(聯合培養)。
碩士課程: 性別研究、比較文學、電影和電視研究、社會傳媒、新聞學、政治傳媒、科學傳媒、公共關係與戰略傳媒學、多媒體、比較文學、國際關係、國際安全和衝突研究、發展,環境與衝突學、公共政策學、法律學、翻譯學、翻譯技術、發展學、神學、詩歌學。
教育學院
本科課程:幼稚教育、教育培訓、科學教育、體育教學與生物學、體育教學與數學。
碩士課程:宗教與教育學
開放式教育學院
碩士課程:愛爾蘭學、慢性疾病管理、清潔技術管理、運營管理、互聯網企業系統管理、資訊系統原則管理、可持續發展管理。

本科/碩士預科

本科預科課程
提供給未能達到英語語言要求的非英語母語學生,時間為一學年,入學時間為2月或9月。 預科時將會學習1/3的第一學年本科的課程,從而降少本科第一學年的工作量,同時本科第一學年的學費也會獲得相應折扣。
碩士預科課程
提供給未能達到英語語言要求的非英語母語學生,時間為一學期或一學年,入學時間為2月或9月。預科通過者可直接進入碩士學習階段。

校內宿舍
都柏林城市大學提供有眾多舒適安全的住宿選擇,學生可根據自己的預算或需求從中挑選。這裡有校內宿舍。每套公寓有5到6個單人間,配備獨立衛生間和公用客廳/餐廳/廚房。水電費和供暖費都包含在租金內,校內並有免費的無線網路。申請校內住宿的學生必須擁有都柏林城市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住宿將在春天開放申請,建議學生每年儘早進行申請。
其他住宿選擇包括:
  • 校園附近的私營學生宿舍
  • 出租及合租的住房和公寓
  • 寄宿家庭(與當地家庭一起住宿)
入學要求
雅思6.5以上(每科不低於6.0)的語言成績;DCU商學院另外要求口語和寫作單項達到6.5。
托福總成績92分,DCU商學院另外要求所有單項分數21分以上。
在校成績良好,具備在申請專業上的發展潛力。
費用明細
學費: 13,000歐元/年~15,000歐元/年(每年都有調整,以實際入學學期學費標準為准)

一年生活費預測:約9,000歐元(包括日常衣食住行 )


IES可代申請直入式及預科, 請提供以下資料

口IES代為申請帳密 (先開立帳密即可,online資料可之後補)
口申請科系名:
口申請入學: 2020口秋 2021口春
口學生 email :
口護照影本pdf掃描檔 (請提供給IES協助上傳)
口英文成績單pdf掃描檔 (請提供給IES協助上傳)

學校要求分數為92托福/雅思6.5,但如果學生托福不夠可以走預科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