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ei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布蘭迪斯國際商學院


布蘭迪斯國際商學院(Brandei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簡稱Brandeis IBS)於1994年成立,隸屬在布蘭迪斯大學(Brandeis University)下。學校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的沃爾瑟姆市(Waltham, Massachusetts),距離波士頓(Boston)只要30分鐘的路程。布蘭迪斯大學(Brandeis University)在全美大學排名中名列34,全美商學院排名98,目前正在商學院就讀中的學生約500人,學生來自全世界70多個國家。


布蘭迪斯國際商學院提供學士、碩士以及博士課程,其中包含管理、財經與經濟政策等學術領域,更著重在統計學、財務模型以及資料分析技能的訓練。從布蘭迪斯國際商學院(Brandeis IBS)畢業的學生大多能在知名企業或是政府部門就業,包括美國銀行、Apple、Google、IBM、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摩根大通集團(JP Morgan Chase)、道富集團(State Street Corporation)等等,蘭迪斯國際商學院(Brandeis IBS)不僅在學術獲得極高的聲望,在業界更是擁有屬一屬二的競爭力。
  • 全美排名第34名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 國際經濟與金融文學碩士全美第二 (美國大學經濟學專業排名)
  • 金融理科碩士全美排名第二 (美國大學經濟學專業排名)
  • 工商管理碩士全球前100名 (經濟學人)




課程介紹






申請請洽IES才有機會申請獎學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