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 Cornerston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College


學校網址:http://ciccc.ca/
校園地區:溫哥華downtown、列治文

加拿大大通國際學院是唯一擁有五星級飯店作為實習場地的專業國際飯店管理學院。

設有英語培訓課程(ESL)、國際飯店管理課程、手機及移動端軟體開發設計課程。

所有的教師都具有10年以上的專業職場經歷。

學校地處於交通便利、環境優美的溫哥華市中心。

30多年來,大通國際學院已為加拿大的就職市場提供了成千上萬的優秀畢業生。
 

招生對象

具有高中文憑或專科同等學歷,有志從事飯店管理工作的人員及IT業軟體網頁設計人

學校特色
-小班教學 (5-10人/班) 。
-靈活且彈性,為不同等級的英語水平所設計。
-多年教學經驗的加拿大團隊。
-高品質課程幫助學生最快提升並融入當地生活 。
-管理團隊會給予學生生活或工作上建議與協助 。
-學校配有多媒體學習設備,大量書籍資源供學生使用。

我們提供12個不同等級的英語課程,以便學生從本身的英語水平出發,因材施教。


課程介紹
ESL
ESL課程讓學生迅速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課程涵蓋英語的四個方面: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特別關注語法。透過Cornerstone國際學院英語等級考試,以便確定學生的程度以利協助編班,學生將以最合適的水平開始上課,每個月提升一級。建議學生花4-6個月才能取得顯著改善;對於那些對英語認知較少或初階的學生,會建議8-12個月的學習。此外透過課程學生將能夠閱讀和理解許多不同來源的文本,包括一些學術文章的句子和段落,短篇報紙文章,雜誌文章,論文和小故事。學生也將會運用所學知識寫出有主題,有論點,長度適中,並且是用準確的英語寫出來的學術論文。在完成ESL課程之後,學生的演講以及交流技能將會得到提升,每一個學生都需要完成簡單的主題演講,並且課堂上將會和不同國家的人在一起就演講內容進行討論。

除了ESL課程,還有其他專業課程可選擇:
飯店管理文憑課程
經驗豐富的飯店專業人員根據國際標準設計課程,並獲得美國酒店協會(AH&LA)的認可
12個月課堂學習+12個月CO-OP
6個月課堂學習+6個月CO-OP
4個月課堂學習+4個月CO-OP


1年加拿大體驗課程
語言課程+飯店管理打工遊學方案
12個月課堂學習+12個月CO-OP


網頁與APP行動裝置軟體設計課程
加拿大大通國際學院是第一個在加拿大提供網路和移動端程式設計開發的私立學院
12個月課堂學習+12個月C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