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Conestoga College 康尼斯多加公立學院-加拿大矽谷



加拿大唯一一所擁有3個重量級資質的學院

*加拿大工程師協會認證CEAB

*國際精英商學院AACSB

*co-op加拿大帶薪實習教育與綜合實踐學習協會(CEWIL)認證


學校地址:299 Doon Valley Drive Kitchener, Ontario N2G 4M4, Canada
學校網址:
http://www.conestogac.on.ca/international/
 

滑鐵盧地區是加拿大著名的科技三角洲,有「加拿大矽谷」之稱。
距離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僅 1小時車程,距離尼亞加拉大瀑布僅 1.5小時車程。滑鐵盧地區因多樣性、包容性、就業機會和熱情好客的社區而深受學生的喜愛。


康尼斯托加學院(ConestogaCollege)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鐵盧地區,是於1967年成立的第一批次老牌加拿大公立院校之一。
ConestogaCollege是安省學院中唯一一所擁有加拿大工程委員會認證的工程本科院校,是加拿大理工學院協會(Polytechnic Canada)早期認證成員之一。同時也是AACSB國際精英商學院的教育會員。

為何選擇康尼斯托加學院?

✔️目前學院擁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0多名,其中,來自全球80個國家的國際生超過6,000名。學院總共設有8個校區和培訓中心。

✔️提供200多個專業,頒發本科、研究生、大專以及高級大專等文憑,設有商科、工程、信息技術學院、健康與生命科學院媒體與設計學院等六大學院。

✔️學院位於加拿大滑鐵盧地區,該地區是加拿大著名的科技三角區,各行業齊全,為學生學習、實習以及畢業後的就業提供各種機會。

✔️近60個帶薪實習專業可供選擇,讓學生在學習期間即可在加拿大各大企業中獲得實際工作經驗。

✔️加拿大學院與大學轉學分的先進教育體系,確保學生可以追求夢想、根據個體情況來實現自我價值。

Conestoga College的8大優點:
1.加拿大政府與台灣教育部均認可之加拿大公立學院

2.對國際學生極友善的公立學院,提供接機,寄宿家庭安排等學生服務

3.國際辦公室有一名國際學生顧問協助學生辦理入學,健康保險,課程表,學生簽證延期以及其他很多事情。

4.co-op帶薪實習教育與綜合實踐學習協會(CEWIL)認證,近60個帶薪實習專業可供選擇,讓學生在學習期間即可在加拿大各大企業中獲得實際工作經驗。

5.學院設有語言中心,成功修畢語言中心課程最高級,可免托福進入學院正式課程

6.畢業後可獲得最多三年工作簽證

7.就讀兩年制文憑課程 + 畢業後一年之工作經驗,即可申請移民!

8. 學生可以以2+2,2+3,或3+2的形式轉移學分,直接申請著名大學,繼續完成學士或碩士學位。

當地知名企業名單(部分)


滑鐵盧地區還擁有豐田汽車製造、思愛普公司、泰里達因(達爾薩)和谷歌等全球知名企業,使之成為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經濟引擎。多元化經濟表現在信息通信技術、食品加工業、汽車、先進位造業和清潔能源技術等領域。

學院及課程介紹






  • Enhanced Nursing Practice-Clinical and Critical Care (ENP-CC) 強化護理實踐-臨床與重症護理 (一年)
  • Enhanced Professional Practice-Gerontology and Chronic Illness (EPP-GCI) 強化護理實踐-老年病與慢性病(一年)

此課程為兩年研究生證書專業Enhanced Practice for Internationally Educated Nurses

✔️長度: 就學期間可半工半讀,畢業後可提出申請三年畢業後工作簽證

✔️ 課程網站: https://www.conestogac.on.ca/fulltime/enhanced-practice-for- internationally-educated-nurses

✔️ 說明: 此獨特的兩年制研文證書課程:適合在海外擁有四年制大學護理學士學位,且擁有註冊護士(RN)資格證書。該專業是根據安大略省護士學會的專業標準,和註冊護士(RN)的臨床實踐能力而制定的。加拿大的護士實踐學習將通過多種評估方法進行,包括:學術寫作,案例研究,實際專案,演示和臨床患者實踐等,學生將在各種醫療健康環境(包括藥物,手術,複雜的持續護理以及長期護理)現場應用理論知識進行實踐。該專業為學生提供大量的實際動手臨床體驗,包括超過 400 個小時的臨床實習。此外,為準備註冊護士 RNs 資格考試,學生將完成 NCLEX 和 OSCE 課程。

✔️直錄雅思成績要求:IETLS 總分 6.5,小分不低於 6.0 / TOEFL iBT 托福  88 / 或透過語言課程銜接
 

 

學費

住宿方式

可選擇住宿於加拿大當地的寄宿家庭或是Conestoga College的學校宿舍

學院正式課程入學條件

高中畢業(12年級)或同等學歷,且高中數學成績須達到入學要求。

證書課程 ./ 文憑課程 語言要求

TOEFL IBT成績79分或IELTS成績6.0(每項不得低於5.5)。或在語言中心先學習英語

 學士學位課程 / 研究生文憑課程/實用護士文憑課程

TOEFL IBT成績92分或IELTS成績6.5(每項不得低於6.0)。或在語言中心先學習英語


▼ 若語言尚未達到學校要求,可參加康尼斯托加理工學院的學術英語語言課程(EAS)或者透過合作語言學校滿足英語條件


更多申請資訊,請與IES預約免費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