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S Languages Plus - GEOS 國際語言學院

GEOS Languages Plus - GEOS 國際語言學院
 

【學校簡介】

GEOS擁有超過40年的外語培訓經驗,每年都有來自100多個國家數以萬計的學生在我們遍布全球的語言學校裡學習。學校地理位置均位於市中心且靠近當地主要的文化和歷史景點。GEOS是國際認證的語言學校,官方認證機構包括加拿大Language Canada、美國ACCET、英國British Council、歐洲ALTO、WYSE及馬爾他的FELTOM。校內老師資歷豐富,知識淵博,相較於其它語言機構,GEOS華人比例相對較低,讓學生在純英語的環境中學習,輔以活潑有效率的教學方式,英文能力必當突飛猛進。GEOS的課程內容不只適合短期遊學的學生,針對長期遊學的學生,還可轉換校區以體驗不同城市的在地文化。

 

【學校地點及設備】
英國校區:
倫敦、布萊頓、德文郡。
 

【課程介紹】

◆超密集/密集/半密集/假期英語課程:分別為每週40、30、20、10堂課,每堂課45分鐘,共分為6級,全部為老師教授,無自學課程。小班制,每班學生不超過14人。透過角色扮演、辯論、小組討論來加強各英文技巧,亦透過美國俚語或諺語及主題式討論來加強聽說能力,超密集班可依個人興趣再選修專業科目。

◆考試準備課程:提供托福、雅思、多益、劍橋考試準備課程,針對閱讀、寫作技巧、加強聽力與口語做弱點加強。
◆英語教師培訓課程:學生畢業後可持該證書在全世界教授英語,培訓課程將傳授西方的教育理念方法及教學方式,並有機會安排到當地教育機構實地演練。課程結束後學生將會得到證書及推薦信(需依照學校相關要求申請)。
◆學術準備課程:完成GEOS第六級的課程,可不需付大學申請費進入某些北美大學就讀,或是使用GEOS第六級完成證書代替托福成績申請北美大學,並有專員提供學生當地大學相關諮詢及座談會。




點我看看IES就讀於溫哥華校的學生分享!
點我看看IES就讀於法國巴黎校的學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