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大學-附屬語言中心


加拿大規模最大的大學附屬語言學校之一
2020 Maclean's加拿大綜合類大學排名第2名
語言中心就在美麗的維多利亞校園裡,共用大學設施
維多利亞的華人非常少,僅約2%,是練習英文的最好機會,英文一定可以快速進步

Uvic 維多利亞大學附屬語言學校 ELC – 學校簡介
維多利亞大學成立於1963年,多年來均被評選為加拿大最佳的綜合性大學,許多課程包含企管、理工、科學、經濟及美術等科系在北美洲及全世界都享有極高的名譽。而他的ELC英語語言中心就在UVic美麗的校園內,
是加拿大最大的校園英語學校之一。每年,有來自30多個國家的學生參加為期1到3個月的課程。許多學生根據他們的需求和目標與我們一起學習英語。

校園平面圖
在維多利亞大學學習提供了一種很好的強化體驗。語言中心的學生在校園各處上課,並無限制地使用電腦和語言實驗室、圖書館和娛樂設施,使他們成為激動人心的學生社區的一部分。

課程介紹
如果你未來有想要直升維多利亞大學,Uvic針對國際學生提供有條件大學錄取課程
只要以80%的分數通過這兩種課程的任何一門便可滿足維多利亞大學的語言要求:
-大學預備課程 (University Admission Preparation UAP)
-大學銜接課程(University Pathway Program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大學預備課程 (University Admission Preparation UAP)
如果想錄取UVIC學位課程,該高級課程將為您提供學術英語準備。成功完成“ UAP”可滿足許多UVic本科學位課程的英語入學要求。學生在此階段為最高階段,如順利畢業將可免托福測驗,確保申請進入維多利亞大學修學位。


上午2小時學術英語課程及2小時加拿大文化課程
下午活動課程含學術研討會、資料搜尋、讀書技巧及寫作報告等須年滿18歲以上
報名資格
1.成功完成入學考試,筆試和個人面試
2.至少具有以下考試成績之一:
-雅思總分達到6分(單科不得低於5.5) 或 iBT托福成績達到79分,且單項不低於17

-強化英語​​(ELPI)課程的570級學術課程及格(80%)
-強化英語​​(ELPI)課程中570級普通課程的及格分數(80%)

-UAP寫作測試及格



大學銜接課程(University Pathway Program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透過1年的銜接課程學習,學生除了達到維多利亞大學的英語入學標準外,還能同時大學第一年的學分課程。
即可於四年內完成大學畢業並取得維多利亞大學畢業證書。
報名資格
除需要高中畢業成績單與畢業證書,還需要英文成績証明
TOEFL iBT 71或IELTS: 5.5 (其中一科不低於5.0)
須年滿18歲以上


ELPI–SUMMER ELPI暑期課程 (9週)
-每週22小時的英語課程
-周末提供自由參加活動
-寄宿家庭住宿和膳食

在夏季的9週內提供了通用英語課程和學術選修課的強化組合。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夏令營課程(帶寄宿家庭!),或者想在四月和九月的會議期間繼續在ELPI課程中培養技能,ELPI 暑期程會是一個完美的選擇。 在此課程中,學生通常會在大多數時間參加下午的課程,而早上可以自由學習。除週末可選活動外,學生還可以使用ELC的學習中心和參與喜歡的活動。

Summer Language and Culture 暑期英語文化課程 (3-6週)
-周末提供自由參加活動
-寄宿家庭住宿和膳食
6月,7月和8月開課,每週20課時(總課程時數60-120) 三至六個普通英語班 “通過主題英語”課程(加拿大,全球問題,社會和文化) 專注於口語和聽力技能 “國際文化與對話”。

English classes: 8:30 am – 12:30 pm
Daytime activities: 2 – 4 pm
Evening activities: 7 – 9 pm (dormitory programs only)

Advanced English + Business Diploma 進階英文+商業文憑


此文憑課程是將原本需要2年讀完的商業文憑課程,濃縮只要9的月的快速文憑課程。

學生先在語言中心培養英語技能與自信心,之後,9個月密集的DBA日程安排將密集的課程與學習時間交替進行,在此期間許多學生都是兼職工作。完成DBA後有資格在加拿大申請畢業後工簽,並獲得在全球大學中排名前1%維多利亞大學的商業文憑。

此課程適合想要在短期内獲得大學商業文憑資格的高中畢業生。


Professional English +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專業英語+國際管理文憑 (16個月)



第一階段:前3個月的英語課程,每天在課堂上,您將獲得兩位老師的協助,通過具有挑戰性的項目,活動和討論來提高您的英語技能。
第二階段: 工商管理快速證書:密集的12週課程獲得了維多利亞大學的工商管理(CBA)認可證書。 您將學習業務溝通,組織行為,財務會計,市場營銷,國際業務,管理和領導力實踐等。

第三階段:工商管理文憑: 工商管理文憑(DBA)是一項全面的工商管理計劃,為您提供專業成功所需的實踐知識和技能。

8個月以上課程可在畢業後申請畢業生工作許可(PGWP)。
*DBA是支持PWGP項目,但最終的申請結果將由加拿大移民局(IRCC)審核認定。


各課程相關開課日期及相關費用,請洽IES留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