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 雖然疫情蔓延,但是留學不能等‼️在台灣也能同步上課準備,不耽擱您的留學計畫。




  1. 加拿大線上課程 ILAC KISS ~加拿大最好的語言學校及師資到你家!
    • 每兩周考試,促進學習動力、更有效率地學習
    • 認證師資/ ILAC培訓老師
    • 全職課程,學費便宜
    • 專業學術課程大綱,有機會直升加拿大大專院校
    • 多元文化學習環境,與各國學生學習交流
    • 學生年齡14以上皆合適
線上課程時間統一為30堂課(22.5小時),其中含20堂課線上課程時間+10堂課作業指導與討論。
ILAC KISS
課程: 30堂課 (20 lessons online+ 10 lessons offline)
課程天數: 周一至周五
台灣上課時間: 晚上8:30pm-11:30pm 或 早上9:00am-12:00pm
使用軟體:zoom
課程選擇: 課程共17級
  •    一般英語課程 (1-9級)
  •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10級以上)
  •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10級以上)
  •   商業英語課程 (10級以上)
  •   大專院校銜接課程: 可繼續ILAC配合85+所大專院校 (條件式入學)
點我看詳細課程介紹



FLS 線上英文課程
讓你不用出門,就能在家輕鬆體驗出國遊學的樂趣!
 現在起最低每週$85美金,參與FLS虛擬教室,FLS專業美國籍教師,帶領每班5 – 8 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同愉快的學習英語。
課程包含:濃縮核心英語,一般核心英語,考試準備課程, 兒童/青少年英語,高中快速完成課程,及商務英語課程。
 每日上課1.5 – 3 小時,核心英語課程並能用來抵免全美100多所學校的英文入學要求,免托福雅思輕鬆條件式入學!
上課時間:
 
點我看詳細課程介紹



WHY Eurocentres?  提供英語及法語學習

1. Eurocentres Online分成每周2堂課(£57)  4堂課(£80)   10堂課(£150),不須額外註冊費及教材費

2. 我們引以為傲的線上
自學系統my.eurocentres也包含在內不用額外費用! (原本要£60) 

3. 市面上"
唯一"採用全DELTA+教師來線上上課,即使是線上課程也能享受超高品質的教學

4. 我們的課程
完全比照真實課堂上課,有進度分級、進度追蹤、小組討論(每周額外時段並非占用上課時間)

5. 選擇10堂課的學生
每兩周會有一次老師1:1的tutorial,目標是能讓學生在12周內提高一個CEFR level (課程內容設計也是依照此目標規劃)

6. 我們Online program即使疫情結束也會繼續營運,目標是幫助學生出發前加速學習or回國後持續學習,而非取代實體課程或是暫時性的商品

7. 英國老師的時間為主,適合台灣學生的時段為
每天下午4點 & 晚上8點可供選擇 (日光節約開始啦現在時差七小時喔)

8. 對於想實際體驗的學生,我們每週三提供
免費demo lesson請洽IES預約喔!!!!


點我看詳細課程介紹

SSLC 加拿大大學銜接課程

SSLC每天只要1小時口語強化班


有興趣的朋友,我們可以幫你爭取免費試聽喔! 趕快跟IES聯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