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 Eurocentres 線上英語級法語課程-"唯一"採用全DELTA+教師來線上上課,即使是線上課程也能享受超高品質的教學


Eurocentres Online有別於市面上的其他產品,除了教師都採用DELTA+等級的老師,課程的目標也是讓目前無法出國的學生依然能按照原本計畫達到升級目標或雅思考試目標。


WHY Eurocentres?

1. Eurocentres Online分成每周2堂課(£57)  4堂課(£80)   10堂課(£150),不須額外註冊費及教材費

2. 我們引以為傲的線上自學系統my.eurocentres也包含在內不用額外費用! (原本要£60) 

3. 市面上"唯一"採用全DELTA+教師來線上上課,即使是線上課程也能享受超高品質的教學

4. 我們的課程完全比照真實課堂上課,有進度分級、進度追蹤、小組討論(每周額外時段並非占用上課時間)

5. 選擇10堂課的學生每兩周會有一次老師1:1的tutorial,目標是能讓學生在12周內提高一個CEFR level (課程內容設計也是依照此目標規劃)

6. 我們Online program即使疫情結束也會繼續營運,目標是幫助學生出發前加速學習or回國後持續學習,而非取代實體課程或是暫時性的商品

7. 英國老師的時間為主,適合台灣學生的時段為每天下午4點 & 晚上8點可供選擇 (日光節約開始啦現在時差七小時喔)

8. 對於想實際體驗的學生,我們每週三提供免費demo lesson,請洽IES預約喔!!!!

9.
使用軟體:iteach.world

學校特色:

CEFR
作為歐洲委員會語言傳授和學習方面的唯一顧問,Eurocentres 的身份是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 (CEFR)的牽頭開發者。
CEFR負責提供全球雇主、大學和政府所使用的語言和交流標準尺度。
 
我們所設立的標準正是其他學校追趕的對象。選擇Eurocentres並接受專家的培訓,而為這些專家提供支持的是全球最廣泛使用的交流標杆—CEFR。
針對21世紀推陳出CEFR最近的一次重大更新新增了21世紀技能的核心能力—交流目的。現如今的世界中,這項至關重要的“軟”技能被視為工作、學習和生活的成功保障。
 
Eurocentres 作為這項歷史性更新開發的驅動力量,在其他學校仍在迎頭趕上時,我們已經將21世紀技能整合到了我們的課程之中,讓你獲得踏上國際舞台並大獲成功所需的全部資質技能。

21 世紀的技能有哪些?
要在 21 世紀拔得頭籌,你需要的不僅僅是語言能力。你還必須可以與他人合作,有能力處理複雜的情況,創新和辯證思考,以及充滿自信的表現自己。
上述能力以及其他可傳授的“軟”技能被企業、政府和其他機構稱為 21 世紀技能。

學習與創新技能:辯證思考、解決問題、交流、合作、創造、創新
職業與生活技能:適應能力、主動性、自我引導、社交與跨文化交流互動、生產力、可靠性
數字素養技能:信息素養、媒體素養、信息與通訊技術素養

my.Eurocentres平台
Eurocentres 體驗透過my.Eurocentres 在線校園得以鞏固和增強。課程預訂後即可立即使用,並可在開課之前,之中和之後受益於無限制的在線學習課程。my.Eurocentres 可在 Windows、iOS 和 Android 上訪問,並向全世界提供英語和法語課程。
進度:自學系統根據你的水平和個人興趣進行調整,測試你的進度並提出定制的學習建議。
連接:在線任務中與同學合作,獲得老師提供的個人指導和作業。你也可以向我們進行諮詢並提供關於你的課程的反饋。
社交:my.Eurocentres 不僅僅是一件學習工具,你還可以瀏覽你的學校課後活動日曆,並自由選擇參加各種感興趣的課後活動。
保持聯繫:在課程結束後,你可繼續使用3個月。你的成就檔案和對Eurocentres 在線環境的訪問權則終生保留。

課程總類如下:

一般英語

學期英語

雅思考試準備

托福考試準備

劍橋考試準備

商用英語

多益考試準備

密集英語與21世紀技能課程時間表:


密集法語及21世紀技能課程時間表:


另有:
每周2堂課(£57)  4堂課(£80)   57) 4堂課(£80)  供選擇,適合上課時間有限或輕鬆學習的學生。

 點我看Eurocentres 學校及課程介紹

學校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