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台灣高二學生直升加拿大高中12年級

加拿大留學介紹】-高中
近幾年有越來越多的國高中生,選擇到加拿大讀高中,目前有許多高中並不接受直接就讀12年級的國際學生,而被要求降一級從11年級開始就讀。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一所位於多倫多地區的私立高中-UMC High School。
如果你目前在台灣就讀高二,就可以順利銜接當地12年級,順利畢業取的加拿大當地高中畢業證書,申請當地知名大學。
目前,95%畢業生申請上加拿大當地大學,100%學生申請上大學或是學院(51%入取多倫多大學, 22%入取McMaster, 9%入取滑鐵盧大學..)

提早到加拿大念高中的好處,除了先認識環境外,還能結交同期的好朋友,將來讀大學時,面對一個班至少50-100個同學的大學課程時,不會孤單,提早建立當地的人脈關係。
現在,我們正積極招收2020年秋季班的學生,因宿舍名額有限,提早報名可以請學校先保留宿舍名額喔! 目前透過IES報名,就有機會申請高額獎學金喔!
預知更詳細的學校的資訊,歡迎與IES預約免費諮詢喔!

點我看UMC高中介紹

點我預約免費諮詢
IES國際遊留學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83號
TEL:04-22039888

E-Mail: info@iesstud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