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TAUNGA COLLEGE (奧克蘭)

HERETAUNGA COLLEGE成立於1954年,有著名校友MrJohn Banks (紐西蘭前首相)及前奧克蘭市長。

HERETAUNGA COLLEGE位於上哈特,距離紐西蘭首都 Wellington威靈頓只有25公里距離。我們共有790名學生,40名國際生,75%為紐西蘭當地學生。男女合校,接受12-18歲年齡。學校坐落在風景如畫的赫特河谷

HERETAUNGA COLLEGE是紐西蘭最好的中學之一,不僅提供了良好的教育,也相信我們的領導,教職員,設施和課程也是一等的。

我們重視於每個人的個人價值,努力保持關懷環境和以學生為中心。

我們除了提供優質中學及高中課程(NCEA)以外,我們也提供馬術及高爾夫學院,我們和著名的皇家威靈頓高爾夫俱樂部有合作關係。

另外學校也提供獨特餐飲學院School of Hospitality及英語課程。

高中課程

我們提供多樣的學科課程,學生可以選擇在同一時間修讀不同年級程度的課程。學生為了進入好大學而做好萬全準備。
小班制教學,老師幫助學生課業,提供無償課後輔導。
 
 
 9年級
必修科目:                       選修:    
-英文                               -毛利語或德文或日文
-社會
-數學
-科學
-體育
-健康
-科技
-藝術
-音樂
-表演藝術
 
 
10年級
必修科目:                      選修: (選3科)
-英文                               -商業學                           -食品科技
-社會                               -數位科技                       -硬質材料技術
-數學                               -毛利語或德文或日文    -軟材料技術
-科學                               -視覺藝術                       -設計和視覺交流
-體育                               -戲劇                               -園藝
-健康                               -音樂                               -閱讀
 
 11年級
必修科目:                    選修:
-英文                             -從54門課中選3門
-數學
-科學
 
12年級
必修科目:                    選修:
-英文                            -從56門課中選7門
 
13年級
沒有必修科目,從48門選修課中選6-7門
 
英語課程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me
 
就讀我們英語課程沒有任何英語要求,小班制教學,以確保學生得到老師的關注並能迅速進步。
​學生最少須註冊4週,通常在完成10週後,學生可以銜接上正式高中課程。
 學生也可以參與其他學院課程。
在學生抵達的第一天我們將為學生做測驗,依照學生程度,安排適合的教學,使每個學生都可以接受到適合及合身的教學。

英語課程使用全新的、專門建造的教室和設施,為教職員和學生提供一個愉快的學習環境。


教室

圖書館

學校健身房

高爾夫俱樂部
我們的高爾夫學院的目的是讓學生有機會在我們的高中課程學習,同時發展自己的高爾夫球技能。所有的高爾夫學院的學生提供獲得進入皇家惠靈頓高爾夫俱樂部,這個課程和設施都離學校不遠。提供一個星期訓練一次,並提供學生參與他們的比賽。學生也能參加競賽替學校爭光。

老師會和同學一起行動,以確保同學可以順利使用設施及訓練。老師將作為學校和俱樂部之間的聯絡人,以確保學生在學校和在高爾夫球課獲得期望的結果。

馬術課程

​此課程提供給喜歡騎馬或是隊馬術有興趣的同學。
學校是坐落在惠靈頓的一個區域,馬術活動很受歡迎。許多家庭都有小地方能夠讓馬兒跑。有時學生可以寄宿在這些家庭。
​讓學生在求學之餘,也可以追求興趣及專業。就讀高中課程、英語課程或其他課程同學皆可以註冊此課程。
​學校安排教練,學生可以享受乘坐的樂趣,或參加當地的比賽。

住宿家庭
學生在住在寄宿家庭,和當地居民接觸,快速提升英文及接觸文化。